7uki

上一篇 下一篇

啊啊年龄的差距……

今天外出去了久违不去的一间cafe,结果非常多人,我坐在一对情侣?旁边,正巧听到他们聊到有关小说和日剧的话题,因为我算是个看剧迷吧就偷偷留意他们的对话内容……他们谈到东野圭吾的小说《白夜行》之类的,男方还说想看《流星之绊》,恩恩这些我觉得都不错看,但是他后一句我就忍不住在心里吐槽:流星之绊好像是东野圭吾最新的作品什么的……呃……出了好多年了啊兄弟,真是各种吐槽无能XD拜托请把正确的信息传达给别人嘛(虽然我也经常会做不到)……作为一个快要奔XX年龄的大妈,实在是忍不出想要吐槽啊我都能想象出我忍不住吐槽他的情况了╮(╯▽╰)╭

 
评论
©7uki | Powered by LOFTER